close

 

我該說林家有女初長成

這個妞 也才八歲而已

老是愛穿 我 現在穿不下的衣服

雙胞胎姐妹最愛玩滴是

 

挖她們媽媽的衣櫥

 

找出 她們覺得好美的衣服

接下來

 

變身 設計師 及麻豆

 

開始走秀

前陣子

吵著要口紅(謝謝同學給我口紅盒 我要放可食性的口紅 )

 

也要面膜 來敷臉 (怎可能  該保養的是我ㄟ)

 

又愛拿 我 沒 在擦 的指甲油

 

 

我只能說

 

她們長大一定會比我 美啦

 

 

 

 


 

雙胞胎姐姐 有夠 有氣質啦

 

水水水

 

下次再po妹妹 貴婦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