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氣耶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

 

老師難道不知道那位男同學很愛找砸愛打人嗎

 

 

 想問大家~我家雙胞胎被了 還被對方勒脖子 [二年前的事件]同一個牠

http://tw.myblog.yahoo.com/peichen1009-1971/article?mid=32773

 

到今天我才知道

 

牠坐在我家雙胞胎姐姐的後面

 

我問姐姐 座位是如何排

 

她說照身高

 

我跟她說妳這個暑假給我長高些

 

離牠遠一點

 

姐姐昨天被牠用水壺打到額頭 腫起來="=

 

她說她一邊哭一邊到辦公室找老師

 

我問她有去保健室抹藥嗎

 

她說有一個女同學陪她去

 

我又問

那老師怎麼處理此事

 

姐姐說被老師罰寫功課

我問姐姐

 

我要如何處理

 

姐姐說快放暑假了

 

只想先把考試考完

 

我就提醒她

 

 

今天去上學

 

眼睛放亮點

 

我怕他會再打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