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部落格累計人數:破10萬人次嚕(有活動!來看看唷~)開放10位幸運者!

2007/06/06 15:59

真開心喔!

剛剛發現我的累計人數:已經破10萬人次哩~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給"失戀無罪"部落格的支持!

所以我想回饋給我部落格的朋友喔!

這次不做LOGO了、改做你的專屬部落格圖片唷!

例如:我的部落格標題:

你也想要一個你的專屬部落格圖片嗎?

 

趕快完成下列任務吧!

任務①:你要完成訂閱孤單萬歲 ﹏失戀無罪部落格!(訂閱了就不可以刪除唷!刪除就算放棄資格。)

<訂閱我的人、請把你的訂閱人顯示出來給我看喔!沒有顯示也不算訂閱ㄛ~>

任務②:你要引用我這篇文章發表到你的部落格喔~(沒有確實引用者、也算放棄資格。)

任務③:你要在這篇文章"回應"寫下你給版主的人氣破10萬人的祝福唷!(不可以敷衍唷!)

就以上3種任務~~~想要得到趕快去完成喔!

 

備註:

這是義務幫大家設計的、因為版主最近很忙~

所以如果超過5天以上請你多體諒了!

還有一個人只限制1次機會!(沒有特權唷~)

另外我幫你設計之後、請勿和我說:可以幫我改怎樣又怎樣嗎?~~~等等的話語唷!

因為我不是專家、更不是收款服務的唷!

***請多多配合版主提出的叮嚀唷***

如果你已完成那3個任務的話、請先填寫以下表格給我唷!

(雖然你會先填寫資料、但是必須我篩選通過、才算數唷!)

 

①你的部落格名稱:<不可以有特殊符號、不可以有簡字體!>

②你的部落格要的圖片:<請複製出來給我>

(我建議不要太寬的圖片、可以用類似招呼欄長長的圖片唷!)

③你要的字體顏色:<最多可以選4款顏色>

④你要的字體型:<任選1款>

(海報、布丁、彩帶、藝飾、墨字、娃娃、圓緣、少女、童童、方條、花瓣、香腸、火柴、豆豆體)

⑤你是否要字體震動:

引用者請一定要轉貼我的LOGO (沒有加上LOGO的也不算完成任務唷!)

 

~~~~~~~~~~`

真的是很有心的格主耶

而且又很熱心

祝格主

在來個二十萬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