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佩服小麻雀媽咪

她的商品都好精緻唷


可愛的小小老板

正在跟客人推薦

哈姆太郎  棉花糖禮盒喔

我家雙胞胎在家寫功課

如果有星期五的夜市

才會讓她們一起來做生意

不會影響隔天上學

謝謝先生在家照顧她們

天使媽

心血來潮

幫恩雅做小飛俠造型

好可愛唷

第二次

比第一次從容多了

隔壁攤位是耳環相鍊

也是對我們好親切

一邊告訴我們

應該要如何做生意或要注意些什麼


來到夜市也會想逛逛呀

結果被美味的牡蠣

吸引了

不過我鬧個笑話

我問老板

"蛤蜊"怎麼賣

暈倒

結果我跟老板說

我也是擺攤滴

他就多送我一顆

也很親切告訴我

這裡生意的流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