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星期六去

星期一早上或下午可取


或星期六另約

有人要請我代購嗎?

檸檬黑麥汁跟貓砂
~~~~

天使媽~
如果方便星期六取貨


就幫我買熟食區的凱撒沙拉..2盒

熟食區的牛肉捲 2支


羅曼心一包

全脂牛奶2瓶     (牛奶不能)


若不方便取貨.
就幫我買曼越梅培果6條

 

我要2瓶..

草本精華 "洗髮精"
藍色:蘭花淡椰香(修護配方) 適合中/乾性&受損髮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6415500

辛苦了..謝謝

~~~~

小海的Sue媽咪  
我想買一箱(24瓶)黑麥汁-原味,比較重,可以嗎?

 

~~

 

 

美國進口露得清洗面露8oz四瓶

 

 

我要
蘿蔓*1、海鮮披薩*1、烤全雞*1、進口葡萄(最好是無籽的,若是沒有買有籽的也可以)

感謝喔!

 

 

~~~

 

桂格大燕麥片"QUAKER OATS" Net144OZ.(9 LBS) 二盒

 

 

原味貝果2組(4條)

 

西雅圖即品約克夏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