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怪耶

沒想到我還滿責任制

話說昨天

2010/9/8早上六點起來整理臥室

昨晚

本來十一點已經睡熟了

突然臥室門  先生要進來

被不知道那個雙胞胎 ?鎖了門

我就這樣被驚醒

原來

先生 一直被我叮嚀 要買書櫃

結果先生買了更讚的東西

他說  書櫃 很容易 藏  蟑螂@@  嗚 我最怕這玩意

所以 他買了 鐵 架

透氣  又好清理

我打匴拿不用的床單

當外罩

 

這是我清理乾淨

準備讓雙胞胎一人一個衣櫃

因為靠窗邊

會找防水的 弄在背面



 

因為下大雨

連騎摩托車

雨打在臉上 好痛喔 ><

就隨便在家附近買的大掃除東西


很開心買到靜電拖把

可以乾濕 使用

覺得好用

也不貴

比起 好*拖  好一些(桶子壞很久了)

因為先生常常室內室外都用同一隻掃把

令我很不舒服

所以還是買了一隻專門用在室內

 

也許 我真不適合打掃><

手光碰灰塵 碰水@@

手指就很痛?  ( 請不要罵我  因為 我家煮飯 洗碗 都 是先生洗的)

我只負責洗衣服曬衣服而已

 

只是這次 我下定決心

要把家

一樓到四樓

全部整理一遍

衣櫃  (穿不下 用不到  )

書櫃 (沒在看得書 ) 

抽屜(整理整齊)

 全部 地板 

  廁所

窗戶

等.....

我列了一張計劃表

按部就班

把它完成

 

一想到 就很開心

 

ps:小插曲

今天下午 雙胞胎下課

到臥室

第一句話是

沒想到我們房間這麼大耶

媽媽 給我們一角做遊戲室  (三樓 二個房間都給妳們玩了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