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5莫名其妙外加兩光的室內電話維修員

 

因為家裡電話壞了快半個月以上 ?

 

本來想說反正也沒在用

 

就不管它

 

 

但想了一下

 

就打了障礙台123

 

 

請小姐找人來看看電話線路

 

今天他來我就跟他說故障的事

 

電話是打不出去

 

對方來電

 

也只響一聲

 

就沒下文

 

 

他一來就開始唸唸

 

說我家很亂

 

我問他那裡亂?

 

他說沙發擋到電話線

 

我心想那一個家庭的客廳沒放沙發呀 ="= 切

 

又把二樓電話線當成網路線拔掉

 

 

用了一小時

 

 

最後跟我說

 

 

叫我們找通訊行來修

 

 

我很不想罵

 

你技術差找不到原因就匴

 

 

還推卸責任

 

 

 

請問大家

 

我到底要不要打給中華電信客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