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支聯會男女青年聖殿之旅


上面這張很慈父吧

下面這張是搞笑版啦

恭喜恭喜唷

陳姐妹是我的同學

很開心她們在教會收到天父給她們很多的祝福

就如同她所希望的家庭

先生與她有共同的目標

成為神所喜悅的家庭

這是她一年前的見證分享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14050,cid17456132.htm

我和老公參加了教會的神學研究所,這一期的課程是永恆婚姻...

今天是第一堂課,教室裡只有兩對夫妻,其餘都是單身成人。

教會非常重視婚姻和家庭,所以我和老公在教會中學習如何讓我們的婚姻更美

滿,彼此之間的目標也很確立,就是要到聖殿印證永恆的婚姻..

一般屬世婚姻是夫妻只到這一世生命結束時,就不會再在一起,可是我們教友

經由在聖殿的印證,我和老公即使生命結束,我們會在天國重逢,永世的在一

起,也包含我們的小孩。

我們相信這是一個很大的祝福,雖然我們離這個祝福還很遙遠,但是幾十年的

婚姻,還是要靠著對主的信心持續的經營和學習,我很高興在一片不婚、離婚

的聲浪中,我和老公可以穩穩的走在婚姻這條路,而且是幸福和快樂的,這是

我們最大的喜悅。

之前,我會對我的婚姻抱持著負面的想法,也就比較會抱怨,但是教會的教導

讓我慢慢的領悟到婚姻的神聖和祝福,我真的覺得...

我很感謝我的老公,因為他的支持和包容,我是世上最最最幸福的老婆!


~~~~~~~~~~


同學滴進步^^

真讓我喜悅唷

真也是教會給我們奠定信心和榜樣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