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一個人祈求天父給他一朵花和一隻蝴蝶,


但天父卻給了他一棵仙人掌和一隻毛毛蟲,


那人很傷心,因為他不明白為何天父會出此差錯。


後來,他想一想........


也許可能天父有太多人需要照顧,


所以...因此,他決定不再過問。


過了一些日子,他重新翻看了一下那早已被他遺忘了的禮物


他驚訝地發現,滿身是刺的仙人掌上正盛開著一朵美麗鮮艷的花


而那難看的毛毛蟲也已經變成一隻漂亮的蝴蝶。


天父從不出差錯


神的方式永遠是完美的,儘管在我們眼裏似乎是錯誤的,


如果你向神祈求某件事物,


卻得到其他的,請相信


神絕對會在最適當的時候,賦予你所需要的


你所祈求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的。


天父從未拒絕過我們的祈求,


請繼續把心願帶到祂跟前,


別猜疑也別發牢騷。


今日的荊棘是明日的花朵


神把最好的賜給完全信賴他的人


願 神祝福你

還有pwoerpoint的檔喔!


這更精彩了!


我順便把她的分享轉貼於下:


親愛的姐妹弟兄們:


我喜歡在經文中,耶穌基督給予所有相信祂名之人的應許:祈求,就得著;叩門,就為你們開門。


然而在我的生命中,祈求開門,卻只得到角落一扇窗;或是期待開花結果,卻常只是得到一棵小樹苗....

這樣的情況,其實常常發生。


偶爾,我也會質疑:天父怎麼了...是不是聽錯嚕??


不過,我要說的是:每一件事都在向我證明,其實,天父才沒搞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啦!!

我喜歡這封mail裡的提醒:它提醒我們要相信神的大能與智慧,也提醒我們要有一份正確的心態來看待天

父的遲延或另類的回應。


在教義與聖約中(88:33...假如有一件禮物要贈送給某一個人,而他不接受這禮物,對於那個人有甚麼益處

呢?....)


提醒我們用謙卑與正確的心態來接受天父的回應,當我們願意如此行時,經文中說的...萬事都叫愛神的人

得著益處...的結果就會發生。


願我們都能繼續學習用樂意與甘願的心來接受天父的回應與禮物,當我們願意如此行時,必能感受到天

父奇妙的作為。


我要見證:天父真的活著,祂是我們的父,我們可愛的父,祂很愛很愛我們。


祝 心花朵朵 快樂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