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雙胞胎凌晨五點半就起床說

我要餵牛牛囉^^

也多虧她們愛玩呀

所以才可以在六點準時前往目的地

一路滿順暢地

而她們當然在車上睡覺補充體力

大約九點半就到了

四方牧場果然是好找呀

離高速公路不遠

路標也很好找

我(宣傳組)和巧玉(活動設計)和Eisa_雙胞胎葳&萱的媽咪(公關組)和處女座媽媽(標誌和胸章設計者)

開始準備報到的事

不過光把人和名字和網站名稱

就花我們快一小時半以上的時間

而媽媽們也陸陸續續到

而我先生和幾位爸爸開始親子活動

玩球 放風箏

而最紅的當然是"吹泡泡"唷(圍一大群小朋友追著泡泡)

當然我家雙胞胎可是追得不亦樂乎"放馬吃草 " 也謝謝先生一邊照顧

讓我可以繼續把活動的安排好

突然出現一個 小姐和她男朋友唷(甜蜜耶~~)

讓我好開心唷

這也是之前的緣份

(她本身也是雙胞胎所以要做"雙胞胎的記錄片"當學校畢業的作品

在台北雙胞胎協會尋問有無雙胞胎媽媽可以提供資料

我借她我家雙胞胎產檢超音波影片)

特別被我們邀請今天來當這次活動的"專業攝影師"唷^^

我們也打匴把它製作成"活動光碟 "

讓有參加的雙胞胎家庭有很好的紀念

而設計好的胸章和貼紙

好漂亮唷^^(臥虎藏龍的處女座媽媽)

快接近中午時

天呀!天氣黑陰了飄毛毛雨

所以趕快集合照合照


心想不會吧

這群小朋友要去那裡避雨呀

可是真的很感謝天公作美耶

照完相

竟然出太陽了

就趕快先舉行寶寶爬行

剛好媒體一起來了

拍攝可愛的寶寶爬行實在太可愛了

而我和巧玉媽媽及幾個媽媽也接受採訪

我的手可是抖得很厲害

而巧玉媽媽之前上過幾次電視了

台風好穩唷

寶寶爬行也出了一些趣味

平安媽 的寶寶是第一名唷

小蜂鳥 的寶寶定點不動

海媽媽 的寶寶 爬行 變成 "行走"(直接升級了哈哈)

中午大家很悠閒地吃自己準備的午餐

也互相交流媽媽經

在大自然的草坪上吃東西

真是美好

我想食物都變成大餐囉

下午的氣球大賽

也好可愛唷

雙腳夾著氣球 每個寶貝們都變成"企鵝寶寶"囉

但有些困難

所以改成手抱氣球

而二人三腳

我家姐姐生氣妹妹踩她的腳

所以就由我和妹妹一起玩囉

不過果然是雙胞胎的默契十足

速度快許多

我的高雄的朋友得第二名唷^^

當然重頭戲在摸彩活動

巧玉爸爸詼諧的主持

更是一流的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唷

真謝謝各地區和BBH的贊助禮品

每個家庭通通有獎唷

可惜有些家庭提前離開了

所以雖然有抽獎到但不在場而"重抽"啦

不過很奇妙耶

"高雄"來的三個家庭都有中大獎耶

我家是電風扇^^

得獎者--摸彩品回覆

1.BBH(慕之恬廊)--(1)心肝又&寶貝翔的成長天地(2)葳儀萱妍

2.天使爸爸(米餅)--森&馨天地

3.中國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電風扇)--雙胞胎天使媽咪

4.郝龍斌萬華區後援會(電風扇)--哥倆好撒野手札

5.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五區黨部(醫藥箱*2)--(1)快樂小天使ㄉ窩(2)侖侖的媽咪
6.財團法人伯仲文教基金會(檯燈)--寬寬&瑢瑢小寶貝

7.李仁人事議員(體重計*2)--(1)天使媽咪的朋友(2)TWINS BABY mimi&gigi

8.歡禧兒嬰兒用品專賣店(糖果屋雙人杯組*24)--

(1)雙胞胎ㄉ生活點滴(2)最珍貴的寶貝(3)庭軒的窩(4)心肝又&寶貝翔的成長天地(5)葳儀萱妍(6)森&馨天地(7)雙胞胎天使媽咪(8)哥倆好撒野手札(9)快樂小天使ㄉ窩(10)侖侖的媽咪(11)天使媽咪的朋友(12)天秤座帥哥(13)巧玉一家(14)宥丞.宥任~A厝(15)Twins' house(16)雙胞胎小美眉(17)Ken(18)飛龍瑋&飛虎瑜ㄉ窩(19)寬寬&瑢瑢小寶貝(20)周大師幸福小站 II(21)TWINS BABY mimi&gigi(22)MY SWEET TWINS(23)王薇&王柔(24)攝影師瑞茗

後來我家雙胞胎如願以嘗吃到冰棒了

也有時間滑草了(再次證明有玩的命)

第一次玩耶 直說我還要玩(累到爸媽走那好漢坡~~好家在我高雄雙胞胎朋友的

小姐姐們和哥哥載她們玩)心想真是太有體力了來回自己走四次耶

可惜媽媽沒有照到精彩畫面(爸爸答應到別的牧場補拍) 

~~~~~~~

謝謝大家的參與


就以第一次活動

可以圓滿達成(超過想像中的美好)

實在是大家的功勞

幸好天空也作美

除了中午飄一點毛毛雨和風大了些(不虧是靠近"風城")外

其他時間天氣實在很棒

看到小寶寶們的爬行(太Q了)(前1,2,3名的寶貝記得趕快去參加外面辦得爬行喔)

大寶貝們氣球比賽和二人三腳(默契有夠好!第一次玩耶!)

實在不能忽視孩子們的潛能唷^_^

也感謝整個幕後的工作人員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以及各地區的贊助禮品和BBH的禮物唷

讓每個人幾乎通通有獎抱回家

這次的活動

也希望各地區的雙胞胎家庭可以自行互動交流

讓孩子們對別的雙胞胎成長過程中可以有彼此的互相學習

孩子們會漸漸長大

有一天回頭看我們父母的照顧過程

才發現

收穫祝福最大的是父母本身唷

明年期望可以辦在"台中"

而主辦單位

也希望換人做做看唷^^

也祝福懷孕中的準雙胞胎媽媽們

順利生產唷

63對雙胞胎聚會 宛如照鏡子 大富大貴 QQ溜溜 趣味命名

來自全國各地的雙胞胎齊聚苗栗一處牧場,從五個月大到六歲的兄弟姊妹檔齊聚ㄧ堂,有的取名大富大貴、吉吉祥祥,有的長的實在太像,連阿嬤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草坪上的雙胞胎兄弟,您分的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 外人認不出來的情況,今天在苗栗這處牧場不斷的出現,其中一對兄弟就叫大富大貴,媽媽說他們在肚子裡就取好名字了。

如果您覺得名字太俗氣,另外這對雙胞胎姐妹QQ和溜溜,就讓人意想不到了吧,不過實在長的太像,連常帶她們的阿嬤到現在都分不清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來自全台各地的六十三對雙胞胎,從五個月大到六歲,不光長的像,連衣服,頭髮樣式都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還有家人透過爬行比賽來分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而這場雙胞胎大會師,就是要讓家長互相交換教養心得,儘可能減輕生活的壓力。

2006/11/11 報導記者:張興傑
http://www.ttv.com.tw/news/html/095/11/0951111/09511114596901L.htm

以下是各家媒體的文字報導
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2/46263/46263.21784869.doc


各家媒體的文字報導


其中民視及台視有影音檔

歡迎各位上網看看自己的寶貝是不是有上鏡頭

民視新聞網-雙胞胎大會師 趣事一籮筐
http://www.ftvn.com.tw/2006B11C07M1.htm
TVBS-63對雙胞胎齊聚 爬行比賽趣味生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lili20061111172416

東森文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1/17/6esg.html

 

公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1/51/6eqj.html

東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1/17/6esg.html

新鮮世/美南卡一家醫院 15小時內5對雙胞胎誕生
2006/10/29 10:07
記者陳昌輝/編譯

雙胞胎並不稀奇,不過如果有5對雙胞胎在同一家醫院同一天出生,那就非常罕見了。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葛林維爾紀念醫院,從25日深夜到26日凌晨,不到15個小時之內,誕生了5對雙胞胎,而且每個小寶寶都非常健康,讓院方嘖嘖稱奇。


南卡羅萊納州的葛林維爾紀念醫院,最近幾天可說是喜事連連,到醫院的育嬰房一看,居然有5對雙胞胎同時誕生。一對雙胞胎的爸爸崔維斯說:「這是一項大責任,特別是生了兩個女孩。」

通常一家醫院會同時誕生,兩對雙胞胎已經很稀奇了,而這家醫院居然在不到15個小時之內,同時為5對雙胞胎接生,那就更為罕見了,就連醫生也無法說明原因。

婦產科醫生珍妮佛說:「我也不知道,我想醫生懷疑是滿月或者是天氣有關,不過卻沒有證據可說明。」

醫生表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夫妻進行不孕症治療,是導致多胞胎越來越多的原因,而通常一旦有一對雙胞胎誕生,不久之後同一家醫院就會有另一對雙胞胎誕生
,不過同一天出生5對雙胞胎,真的是少之又少,他們不但屬於同一個星座,而且還可以組成兩支籃球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