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已經請 台北市雙胞胎協會

發公文及詢問大里兒童館

是否可以借場地

這二天我與台北市雙胞胎協會秘書長亞薇姐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設攤

有很深滴體悟

我想雙胞胎全體要與協會一起合作

才有可能跟政府爭取一些福利

但太多雙胞胎家庭自掃門前雪 (我現場聽到都心寒)

我想個人力量是微小的

集合團體的力量

才能完成我們希望的福祉

而台北市雙胞胎協會

正進行

\"內政部\"兒童局0~12歲『雙(多)胞胎兒童福利需求評估之研究』\"

已收集花蓮、高雄、新竹、台中、台北縣、市國小名單彙整,屆時進行中

有訪談、問卷調查與座談。

期待在未來各地縣、市政府以及民間團體都能正視與注意到雙(多)胞胎

的需求與困境,而能有實質的政策推動

我看著亞薇姐個人一起為雙胞胎大大小小事在跑

是否也請大家一起完成這份問卷

可以讓台北市雙胞胎協會幫我們跟各地縣、市政府以及民間團體都能正視

與注意到雙(多)胞胎的需求 與困境 ,而能

有實質的政策推動

台北市雙胞胎協會的信箱

tptwins@groups.msn.com

我會把大家的信箱給協會

如果有收到協會寄的問卷

請盡快填寫回傳

謝謝

另外大家都覺得

請市府協助是好事

但說真的我們要用什麼名義

讓台中市政府幫我們

當然輕鬆辦一個網聚很好呀

吃吃喝喝就回家

集合那麼多人和花心思策劃

很可惜耶

天使媽

粗淺滴想法

是希望可以為大家的福利有所幫助

這樣雙胞胎大會合的活動

會更有意義

也謝謝大家對這個活動的支持

天使媽很珍惜大家這份同是雙胞胎多胞胎的緣


也請尚未傳個人基本資料給我的媽咪

所屬地區:

網站名稱:

父母其中一個人的名字

和聯絡電話

信箱:


寶貝們的名字(或暱稱都可)和性別:

寶貝們出生年月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