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00

活動地點:萬象屋

活動名稱:造型魔術師

報名日期:9/4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免費(須繳保證金50元,當日活動後退還)

活動洽詢:7466900轉245.224李美蓮小姐


http://www.sw.kscg.gov.tw/g/news.htm

 

地址:830高雄縣鳳山市忠孝里光復路二段120號

電話:07-7466900(代表號)


 


這是我第一次帶雙胞胎來這裡玩

大部份都是去高雄市兒福館啦

雙胞胎問魔術師 ???

我說沒有魔術師

os:我也以為會有魔術師

不過有一群熱心的義工媽媽們啦

(對我來說也很親切因為我也是圖書館的義工媽媽)


認真的教學課程設計

不過

確忘了小朋友的速度呀

照時間去帶活動

這樣會給小朋友壓力呀

有趣的色紙變化



義工媽媽親切的帶活動





天使媽

被寶貝撞到臉啦

好痛喔

先生剛好照到


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們玩



事後的建議

活動本意很好

但可能是第一次辦

所以義工媽媽們都很注意時間

內容給了太多

確沒想到孩子們的速度

準備的材料

是一個家庭一份

但對我是雙胞胎家庭來說

就很困擾

一份二個寶貝們輪流玩也來不及

雖然最後也多給我一份

我也很禮貌的問

是不是很少雙胞胎來玩

我們雙胞胎媽媽

通常都是一個人帶二個寶貝來玩喔

不過還是謝謝所有義工媽媽的服務

有妳們

才有活動呀

也祝活動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