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上次3C3Q創意積木班試聽活動的踴躍參加
這次Annika特別邀請南高雄非常知名的3C3Q老師-聰明老師
來跟家長們分享--「何謂3C3Q」以及「3C3Q對孩子的潛能開發有何助益」
聰明老師本身從事幼教工作多年
並培訓出數十位優秀的積木老師
家長們不但可以與她聊聊3C3Q積木
還可以交流幼兒教育的經驗喔
配合本次家長座談會
我們提供免費的課程體驗
歡迎報名參加喔

時間: 4/2 晚上7:00~8:30
地點: 小太陽親子共讀童書店 高雄市明誠二路261巷8-1號
費用: 免費 http://www.babyhome.com.tw/Annika_StoryClub


 

報名注意事項:
1. 要報名家長座談會的家長, 請直接在留言版留下聯絡資料即可
2. 報名免費體驗活動者, 以未參加過小比故事俱樂部之3C3Q創意積木班試聽活動者為優先, 且其家長必須同時報名參加家長座談會, 孩子需為可獨立上課者
3. 因名額有限, 報名後請務必出席喔

我們的3C3Q創意積木班與坊間的積木課有著很大的差別
主要是我們每堂課的內容都有特別的教學目標以及學習目的
而且老師也會為每個孩子製作完整的學習記錄
不僅可為孩子的學習留下完整珍貴的記錄
也是孩子童年生活的美好回憶


辛苦先生

從台中

趕下來

載我們到高雄

因為我也希望他能多參與寶貝的學習


我喜歡

黃色的迷宮遊戲

不過講師說

已經絕版囉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

德國LASY積木

還是台北的雙胞胎麻吉巧玉媽咪

跟我msn

討論我今天上的課程

她也說

這在台北超級熱門

一聽高雄課程的價錢

直說好優惠唷


我家妹妹是孔雀


我家姐姐

很興奮說

這是太空鴨

裡面有什麼配備

這時候才明白為什麼

那麼多媽咪會願意讓孩子接觸

我想沒有小孩不愛玩玩具

在我的想法

快樂學習一定比分數還要來的重要

培養能力

不只是學業

也要重視孩子對生活上的應變能力

從小讓她們去接觸家庭要做的事

勝過課後輔導

不過今年要升國小的她們

也是一項挑戰呀

我希望光之島的方式

我們在樓下聽講座

雙胞胎在二樓玩教具


今天講師提到3C3Q

我才知道

3C就是教師、教具及學生三次元溝通概念。

3Q就是IQ智力商數、EQ情緒商數、CQ創造力商數。

教師透過教具引導學生思考、想像,創造,以建立自信心,享受團對學習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