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誠路那個河堤社區

請於上班時間洽河堤社區發展協會張小姐,
不住河堤社區的媽咪也可參加喔~
即日起開始報名到5月2日截止,
舉辦地點在河堤社區公園,時間5月10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清潔費一個攤位200元,於登記時當場繳費,
提醒想參加的媽咪:因為會很熱,請做好防曬工作,
不然賺的錢可能不夠做臉美白


張小姐電話是348-5899




慈濟的攤位

英文補習班

的好玩遊戲唷

可以讓寶貝猜

碗中的東西在那裡



人山人海呀

天使媽

也很想擺攤呀

可是下午兒童會有要製作母親節卡片呀

相關日記     2008/5/10 台南一支兒童會製作母親節卡片

希望明年

可以參與呀

我的美女好友

這次她也有擺攤位唷

送雙胞胎好幾個東西

我家妹妹堅持要付五塊錢



抽一次十塊錢

沒想到

抽到一次免費上課(她們的最大獎)

但對雙胞胎來說

很失望耶

所以小姐改送

小玩具




小朋友當老板

在跟客人 抬槓

猜猜看

垃圾如何分類唷

忘了問台南市有沒有這個設備

七月份我主辦的愛心跳蚤市場

可以來宣導呀




剛好棉花糖老板不在位子上

巧遇bbh媽咪擺攤唷

她有厲害法寶

我還要跟她請教

如何以物換物

竟然還可以在bbh 換到大~烤箱


跳蚤市場即將開賣啦!

謝謝好友  cathy  和  Tina  的友情價 (她們是手工卡片達人)

讓我可以獲得我一直很想要的卡片印章唷


相關日記
 

啟發我對手工卡片的興趣呀




這二位小姐

一點形象都沒

留點給人探聽好嗎


殘念

我一邊走

聽到有趣的對話

一位媽咪說

來到跳蚤市場可以撿便宜

可以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但也會買到不該買的東西

哈哈

我忍不住笑出來

她回頭跟我說

我說的對吧

我也跟她回答說: 不只是客人啦

連擺攤位的

都可能

買得比賣出的還多唷( 這 可 是 實 際 案 例 啦 )

好想買唷

可惜

有人下手為強了

這也是逛跳蚤市場的樂趣唷

ps:雙胞胎逛完得後遺症

大概會好幾天

又在家裡玩

老板遊戲

果不然

下午兒童會卡片做完回家後

二個人在客廳

一邊喊~~客人~~來買唷

一邊喊~老板~ 這個要怎麼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