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洗禮

使天父的救恩計劃能開始進行

進入聖殿

永恆婚姻為永生的目標

免付費電話0800311088

全省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址

昨天傳教士姐妹

打電話給我

問可以到教會陪慕道友姐妹上課嗎

我當然馬上答應

把今天的行程做了些改變

不過真的很感謝天父

讓我重新體會

當初進教會前的我

慕道友姐妹也很棒

在課堂上提出問題

與傳教士姐妹互動喔

也祝福她能體會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

這是她上的第二堂課_天父的救恩計劃

ps:我等課程上完才拍照啦

我也準備幫我家雙胞胎上同樣的課程

謝謝傳教士姐妹的巧思

簡單容易


完整圖

我們在前生只有靈體


出生到屬世

伊甸園和耶穌基督的救贖

到屬世獲得肉體

死亡後

靈體和肉體分開

給我們自由選擇權

死亡後

靈體和肉體分開

因為耶穌基督為我們犧牲

所以我們可以再次復活

希望可以回到天父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