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家人家庭晚會

相關日記

 家庭祈禱~~研讀經文~~ 家人家庭晚會

 2008/3/10晚上七點半聯合家人家庭晚會

 
 




施弟兄和小小施姐妹


開會祈導:陳姐妹

開會詩歌:http://www.cftc-hc.com.tw/lds/Bible/hymns/index.html

183.愛在家
 
  1   有恩愛在我家庭,遍處都盡美;有恩愛在我家庭,齊聲同歡樂。平安豐盛滿此地,甜蜜笑顏處處開;時光過去多依戀,恩愛在家庭,愛在家,愛在家,時光過去多依戀,恩愛在家庭。
  2   有恩愛在我家庭,滿室樂陶陶;有恩愛在我家庭,氣恨即冰消。玫瑰花開在眼前,世間花園美無比;使你生命福樂全,恩愛在家庭,愛在家,愛在家,使你生命福樂全,恩愛在家庭。
  3   有恩愛在我家庭,天上神喜悅;有恩愛在我家庭,慈愛寓人心。歌聲繚繞同讚美,蒼天光榮照四方;神在高天喜不勝,恩愛在家庭,愛在家,愛在家,神在高天喜不勝,恩愛在家庭。

鄧弟兄準備的課程

李海的異象

不過用討論和問答方式

跟大家一起互動唷

閉會詩歌:http://www.cftc-hc.com.tw/lds/Bible/hymns/index.html

174.真理反映
 
  1   真理反映:孰能無過,褔音之光辨迷惑;假如仍有絆倒之事,絆倒人者誠有禍!莫去論斷以免受評,此乃耶穌之忠告;無論給人是多或少,必得公正之結果。神聖救主,您必領導,直到我等達彼岸,那裡有天使在等待永遠同聲讚頌您。
  2   耶穌說「要溫順謙和」定人是非乃自大;假如我願純淨聖潔,就能愛人無芥蒂。若要遵守一切教訓,需要時刻作努力。如果我真愛我鄰人,守望相助見真情。神聖救主,您必領導,直到我等達彼岸,那裡有天使在等待永遠同聲讚頌您。
  3   曾幾何時,我對人說:你的眼中有微塵,如果你是朋友兄弟,且慢讓我來除去,但是我卻看不清楚,因為我眼花模糊,我更刻意搜尋時候,是我眼中有樑木。神聖救主,您必領導,直到我等達彼岸,那裡有天使在等待永遠同聲讚頌您。
  4   《結束》《以下附加》
  5   如果我真愛我兄弟,且望除去他微塵;需知眼睛脆弱無比,應借真光看仔細。昔日我常說人不是,只見他眼中微塵,今知樑木有如眼翳,惟淚水能化為清。神聖救主,您必領導,直到我等達彼岸,那裡有天使在等待永遠同聲讚頌您。
  6   愛心能解人心敵意,黑霧散盡重光明,若見兄弟犯錯、迷失,莫忘先自我反省。小小微塵彷彿煙雲,那有樑木禍害深,從今不再妄加批評,懇求常有主愛心。神聖救主,您必領導,直到我等達彼岸,那裡有天使在等待永遠同聲讚頌您。

閉會祈禱:施弟兄


經文對對樂







點心:戴家庭 草莓冰淇淋聖代

         林家庭  冬瓜茶加餅乾

         謝家庭  水果

草莓冰淇淋聖代



上妹

下姐


很好的遊戲

如果要給小朋友玩

還要多加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