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4雙胞胎說:媽媽妳打字好快喔 ^^

 

其實我也沒有注意

當然在她們的眼中

媽媽永遠是最厲害最強的人物

 

說真的

我在國小的階段根本不會注音

每次都搞不清楚四聲如何寫

更別提ㄅㄆㄈ

 

一直到二專 我的好友教我使用部落格

我也就慢慢打字

就這樣

從yahoo的交友網

開始寫日記

又到yahoo部落格寫 交到很多媽媽朋友

在無名學會放影片

在bbh 寶貝親子網認識許多全世界的朋友

 

能跟著大家一起辦網聚 旅遊

很多很多的活動

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此祝福所有人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