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媽曾經坐輪椅的心情

 

我印象中第一次坐輪椅

 

是在美國迪士尼樂園

 

那次好像是腳不小心受傷

 

先生就租了一個輪椅

 

 

帶我去玩

 

沒想到  除了拿預約卷排隊之外(可以知道要排多久時間也不用一直排可以先玩其他項目)

 

竟然有一個小路和小門是跟給不方便排隊的人

 

優先進去

 

而且服務人員

 

把我抱起來放進遊樂器材

 

我跟先生說真不好意思

 

之後我對迪士尼的服務態度 與行為

 

大大稱讚

 

 

 

第二次坐輪椅

 

是我在加拿大醫院準備要生下雙胞胎時

 

護士怕我走不動 (其實我沒痛到走不動啦)

 

就直推輪椅

 

貼上心電圖  及超音波掃瞄雙胞胎狀況

 

結果醫生還沒來產房

 

我也快生了

 

 

第三次坐輪椅

 

是去劍湖山

 

因為要去玩的前幾天我二隻腳底的肌腱拉傷(這是舊傷)

 

根本痛的一邊走一邊哭

 

如刀割

 

先生就說妳在家休息好了

 

我硬是跟先生說

 

那邊可以租輪椅

 

先生說雙胞胎推喔

 

結果還是先生推啦

 

金拍謝

 

 

但劍湖山 輪椅服務員人手不足

 

 

我們光等接駁車

 

就等大半天

 

在排隊時

 

我的輪椅一直被人瞪><

 

 

所以我到一旁休息

 

 

雙胞胎說媽媽好奇怪喔

 

 

為什麼 路人看妳的眼光好怪

 

一直看一直看

 

走到妳後面

 

還是一直看妳

 

 

我跟雙胞胎說

 

其實 在社會環境中

 

人們對於 有缺陷的人

 

總是有很多想法

 

也許 會輕視  也許會包容

 

也許會責罵  也許會協助

 

所以大多不方便的人

 

他她寧可在家

 

也不願意被人.....

 

 

但我在部落格也認識很多殘而不廢有影響力的格友們

 

他她們真的是我的榜樣

 

 

 

我也順便機會教育

 

 

我問她們

 

如果班上同學也有不方便的

 

妳們會像幫媽媽一樣的幫忙嗎

 

她們很大聲的說~~會

 

 

我說妳們一定要在自己可以的情況下多幫助別人喔

 

我一直很感謝天父

 

 

給我一段生病的日子

 

讓我沉殿 思考

 

什麼是對我最重要

 

也讓我能更謙卑 去看待某一些

 

我曾困擾的事

 

雖然我現在還要養病中

 

我知道我會獲得 原本的健康

 

也祝福正在苦難中的弟兄姐妹們

 

能平安渡過

 

以上見證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