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作法是幼稚園老師全部都認識


不過也才二十個老師而已


而學校任何活動完全參與和協助


好到有家長以為我是新老師


其實如果老師很有愛心


她會非常熱意跟妳討論


如果寶貝沒去學校都會打電話到家裡關心


當然非必要不要直接跟園長說啦


這樣會增加老師工作壓力


除非屢勸不聽


不過當一個好好溝通不強勢的家長也很重要唷


一般老師最怕被叮嚀一定要特別照顧自己的寶貝


其實厲害的是我家雙胞胎


她們二個人把全校同學的名字和家長都背起來了

 
這我也望塵莫及呀(我常把人和名字聯貫不起來)


有一天我還看她們二個拿麥克風廣播


樺樺~~妳媽媽來了趕快準備回家


哈哈


托她們的福 太活潑了


連帶我也變有名


幼稚園的全部學生都知道我是林媽媽


我想跟我從小就帶她們趴趴走也有關係


她們從小嬰兒就在教會中學習


而一般社會團體的活動


我和先生也會帶她們一同參加


不過應該是與生俱來的開朗


我在她們身上學到很多耶


很窩心乖巧


有一件很肯定的事


"讚美"可以讓孩子更願意做更多


也希望到叛逆期不要太變化就好


可能我對她們要求不多


在眼中就只看她們進步的地方


像昨天妹妹不小心把水打翻到床上


哭得很慘


我也趕快用布吸乾


抱著她說


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是不小心滴


等一下電扇就會吹乾了


對我而言她的情緒勝過那些物品


做參考囉


不過不代表我不會生氣啦


較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