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從阿祖家回來

他今天的情況比昨天好多一些

昨天連暍水都會吐@_@

只能打點滴 維持身體的營養

今天還能吃一點 液態的東西

婆婆跟我說

阿公 喝了五行液 有多一些體力

我問怎知道有體力呀

婆婆說 阿公 體內有痰

但因為虛弱 一直咳不出來

結果 喝完一瓶五行液後

沒多久 就把痰咳出來了

後來阿公就開口說

還要喝

所以早上八點

公公 就打電話問我

喝很多瓶要不要緊呀

我跟公公說

他若沒有不舒服

可以

因為那是食品 不是藥品

我家83歲的阿祖  不舒服

也會喝很多瓶

中午先回到婆家吃午餐

下午就過去探望阿祖

因為也怕阿祖

水喝得少

就多提醒 公婆

要給多福乳酸菌

幫助大便 代謝

我先生昨天陪阿祖睡覺和照顧

我們除了為他禱告外

先生也幫他做聖職祝福

也怕阿祖躺在床上太久

幫他輕輕地按摩 ( 雙胞胎 看到先生在幫阿祖按摩 也好奇問 爸爸在做什麼 我趁機會教育她們孝順的心意)

幫助血液循環

好在有幾天的連假時間

可以盡孝道

我公公與他的兄弟也都隨時在阿祖的身旁

我真的很感動

先生的家族是如此孝順

很開心

我可以身為林家的媳婦

阿祖真的是一個很有福報的長輩

阿祖 加油 唷

希望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