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2收到網友的祝福 大肚成功車票

 

謝謝亮菁菁

 

那天在永康媽咪的m群 聊天

聊到

 

我等很久第三胎了

 

她就神秘西西

要了我家住址

 

沒多久

 

我就收到 這份 令人感動的祝福

 

 

謝謝妳耶

 

雖然我們出去玩 不太有交集(我也不太確定有一起出去玩嗎?)

 

>< 天使媽不太會認人啦 常有人跑來說 妳是雙胞胎天使媽 ㄇ ?

 

因為總是追著我家雙胞胎猛拍照

 

我知道有

 

 永保安康

 

但沒想到

 

 

大肚成功

 

希望今年我會有好消息

 

祝福我吧

 

今年也收到我的麻吉

2010/05/07麻吉好友寄我和我妹~好孕棉棉到囉

她十一月左右預產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