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祝你生日快樂

 

我結婚快十年

也等於 十年不見

有一天


雙胞胎 看到你的照片

 


問 你是誰


我跟她們說


曾經 很照顧我 的前男友


她們說  爸爸知道嗎


我笑說

知道呀


他們彼此都認識

 

雙胞胎又問

 

那媽媽 妳為什麼 是跟爸爸結婚

 

 

不是跟伯伯結婚

 

我說


一個緣份(成為男女朋友 ) 說淺 不淺  說 深 也深


只能說


我跟他  只有七年的緣份


而跟妳們的爸爸


有   天  父   所   應   許  永  恆  的  婚  姻

 

雙胞胎 又問


媽媽妳會想他嗎


我回答


一年 只有 他 生日 的 這一天


我會為他禱告


希望 他曾經對我的好


也能有祝福 在他 身上


希 望 他 能 過 得 好


就如同 媽媽 現在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