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訂了比撒

小朋友都歡呼

 

第一次過年

大人們全都可以在桌子上好好吃飯

 

小朋友都長大 自己會吃飯

 

五個孫女第一次玩大富翁

 

我家雙胞胎姐妹們  教她們玩

 



我很感謝公婆 和小叔及弟媳們

每一年過年

我身為大嫂 都沒做到什麼(謝謝婆婆和二弟媳的準備)

 

回到婆家 有得吃 有得拿

 

頂多 吃完團圓飯後 洗碗

 

公婆 又很疼愛 孫子們 也很照顧我

 

家和萬事興

 

是我在婆家 十年的感受

 

再次感謝 我第二個父母  公公 婆婆

給我一個很棒

有責任  又善良 正義  愛家  的先生


沒想到 玩得 好認真喔


 

也弄懂遊戲規則了

 



 

阿媽 也跟孫女們玩別的遊戲

 


 

每個孩子紅包滿滿

 

阿媽 阿公發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