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上午9時 - 下午4時   研討會

自信心如何培養來自於了解及準備和定位

在這七年當中

我從對自己生活沒目標

單純看到大家都那麼快樂又有目標

跟著學習

但一直都是玩票性質的態度

確讓我能月入十萬的收入

對很多人來說

我真的很幸運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陰

我的重心還是在孩子們的身上

在家沒出門 餵全母奶的那段日子

謝謝我的好朋友的體諒和支持

7/20 和7/21待補 (玩得太開心了沒時間記錄)

 

7/22上午9時 - 下午1時 綜合大會

看到陳博士的家庭真的好溫馨唷

生的五個孩子都很優秀

而且他們都也會慢慢滴學習接管這間企業

看著他們

想到自己的孩子會繼承我所做的事業

我更需要開始用心經營

不要再玩票了


晚上6時 - 8時  綜合晚宴

好吃的餐點

最重要我坐在vip的位子

也在陳博士的旁邊

用餐後陳博士夫婦跟我們合照

對我而言

那是一份榮耀

晚上8時 - 10時綜合大會 

頒獎中有一個獎座是我未來的目標

真的好漂亮唷

上面是 琉璃 加上 水晶的座


晚上10:00時 - 午夜 綜合舞會 

我和同學跳的好高興唷

我最喜歡空氣很好建全的舞池

所以都會在家跟寶貝們跳YOYO

 

7/23(日) 第十天 洛杉磯/台北
1.專車前往享用早餐
2.市區觀光後享用午餐,部份夥伴搭乘下午班機返回台北
3.其他則再市區觀光,專車享用晚餐後前往機場
餐 食:早/中式早餐   午/中式七菜一湯   晚/中式七菜一湯
旅 館:機上

教會的人見證強而有力

因為大陸禁止宗教

所以他們的見證就來的特別珍貴

沒看到神的人有福了

因為我們有信心

看到天父讓家庭鞏固在一起

途中經過聖殿

原本大家都在昏睡中

一下子就清醒了

好興奮唷

真的是一個祝福耶!

沒有人知道這條路上有聖殿


也到一個農夫廣場

很多很新奇的東西

好想多逛久一點

也到一個很美麗的海邊

竟然有海上遊樂園耶

踩著沙灘好舒服唷

不過海的味道很淡

是因為比較沒汙染嗎?

回來一切平安

唯一美中不足

來回都遇上颱風

莫非遇水則發嗎

接駁機停飛了

只好坐接駁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