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又要尋找【辣媽】的主題了,但這次的類型與之前不太相似喔!
之前我們徵求的辣媽,都是年紀很輕,應該是所謂的年輕辣媽咪。

但這次我們要找的對象,是已經30~40歲,甚至年紀更大,已經生過小孩,但是身材還是好到一個爆炸,外表+身材完全讓人看不出妳已經年過30~40或是再高,更是幾個小孩的媽了。

希望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多支持我們節目,與我聯絡!

順便一提,我們也有在尋找【才藝小朋友】。
之前可能對於【才藝小朋友】的解釋有點模糊,所以這次我稍微做點說明好了。

我們所需要的小朋友,年紀大約在4~9歲左右,當然如果只有三歲,但是能夠跟人溝通,而且還有才藝可以表演,也可以啦!畢竟上我們節目,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能夠跟主持人溝通對話,不然萬一小朋友還不太會說話,主持人也會尷尬的,對吧!?

至於才藝的部份呢,我們所需要的是能夠有表演的。雖然說唱歌也是一種表演,但是盡量不要是唱歌的,因為雖然小朋友的表演是要求可愛,但是還是要有一定程度的,小朋友唱歌很可愛沒錯,但是很難讓大家感受出他的厲害,因此我們的才藝,盡量還是以跳舞、或是雜耍,比方說:扯鈴、踢毽子....等等等,可以做的表演。

怎麼感覺我好像越解釋越複雜了~"~

總之,【辣媽】以及【才藝小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踴躍報名囉!

我是我猜的志浩,再次謝謝大家!

我的聯絡電話:0922-266-538
我的信箱:jploveml@yahoo.com.tw

 

請大家報名方式,將簡單個人資料(包含:姓名、年齡、身高體重)、聯絡電話,以及清楚生活照片兩到三張。
辣媽單元的請註明已經有幾個小孩了,小朋友單元則註明擅長的才藝是什麼。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節目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