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來

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要學妳寫日記

這樣很好喔

我os: 她怎突然想到呀   要寫在部落格 嗎 ?

 

她很忙著在她自己的抽屜找東西

我說妳在找什麼 ?

 

媽媽妳有沒有看到我的日記本 呀 ?

我說 長怎樣 ? 沒看過耶

 

她突然很開心說 找到了

 

原來是她的外婆 送她們的筆記本

 

就 開始寫了

 

 

 

~~~

 

這事發生之前

我想起來

雙胞胎姐 做了件不好的事

 

那就是她把妹妹偷藏的日記本

很得意找得 唸給我聽

 

我跟她說  要尊重別人

 

 

日記也許寫得很平常 但 也可能有寫她的秘密

 

如果妳的心愛日記 被人看  感覺如何

 

姐姐就說 好啦  不看了 ><

 

到底她有沒有懂呀 ?  我很納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