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老師選她去故事比賽

這是她的第一次

2010/5/18雙胞胎姐姐說故事比賽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要講的故事是[放大鏡] [放大鏡]

 

愛蜜莉是一個熱情的女孩

她總是喜歡 幫助有困難的人

 

有一天她經過一個垃圾場聽到一陣陣的哭泣聲

走近一看

原來是一支放大鏡正傷心的在哭泣

愛蜜莉 問 放大鏡你為什麼在哭

放大鏡哽咽說說:我的主人說我一點用處也沒有 所以不要我了

愛蜜莉 安慰他說: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樣物品一定有他存在價值

愛蜜莉決定要幫助放大鏡

找回他的自信

回到家後

愛蜜莉看見奶奶正要縫補衣服

但是因為針孔太小

始終無法把線穿過針孔

愛蜜莉跟奶奶說 :奶奶妳用這支放大鏡 試試看

奶奶把放大鏡照在針孔上後

線一下就穿過去了

奶奶高興的直說 :這放大鏡真是有用

愛蜜莉又經過媽媽的房間

發現 媽媽因為老花眼

無法看清楚報紙上的小小的字

愛蜜莉跟媽媽說 :媽媽妳用這支放大鏡試試看

媽媽一照發現每一個字變得又大又清楚

直呼這放大鏡真是神奇又有用

經過愛蜜莉的幫忙

 

放大鏡終於知道自己的價值

 

也找回了自信

 

我的故事說完了

謝謝大家

 

ps:補充

 

 

她可緊張

 

那天被選中

 

回家跟我說

媽媽我要跟妳說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我被老師選中要講故事比賽

 

妳看多緊張沒把它當光榮

一直說因為我講得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