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9天氣熱 火氣大? 叛逆期 @@

早上要送雙胞胎上學

 

二個都有點賴床

 

我叫她們 快點~~

 

她們二個就互相動口和打架

我也惱火了

 

問她們

妳們決定 自己走路上學 加上學遲到

 

還是讓我載去 上學快樂

 

她們還是吵架

 

頭痛@@

連"愛的抱抱"都沒用

 

恩雅媽說

我家雙胞胎叛逆期來的晚

竟然是小一才給我:不不不

 

雙胞胎家族或 單胞胎家族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

 

我家小孩也是這樣

 

到底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