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4日(星期六)瑞復中心在大東夜市廣場辦愛心園遊會

三十四年來,瑞復中心以教育、復健、各項訓練活動及社會宣導,讓身心障礙人士能充份地發揮潛能,並且融入社會,成為社會真正的一份子。目前中心工作人員一百二十人,除服務中心內學生300人,亦服務中心外之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朋友約500人。其間歷經內政部六次評鑑,均榮獲最優異成績。
瑞復能平安順利走過34年,要感謝一路相陪的朋友們與社會大眾的支持,因此,在光輝十月的第一個週六,我們辦理園遊會,藉由熱鬧的活動,串起瑞復之友與全體師生家長們的交流與互動。我們也在園遊會中,向社會大眾宣導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以及瑞復在這領域的努力與成效。
誠摯邀請每一位關心身心障礙人士與瑞復益智中心的朋友,伸出熱情的雙手,一起參與我們的年度大活動,給我們最熱烈的掌聲與支持!


活動日期:97年10月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5:00 ~ 晚上9:00
活動地點:大東夜市廣場(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
主辦單位:瑞復益智中心
協辦單位:大東夜市、人上人文化事業(芝麻街)、大家庭外語音樂教育館、如意獅子會、恆暘貿易公司…(招募中)
活動內容:身心障礙福利宣導、學生作品義賣、冷熱餐飲、益智遊戲、現場摸彩、表演活動等…
☆園遊券每張100元☆
認購辦法:
電話認購~(06)3911531轉252或203 社工組
傳真認購~(06)3911534,請填寫姓名、聯絡電
話、地址及購買張數,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絡。

~瑞復益智中心全體工作人員

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懷~


下午教會活動

四點多結束

從永康 趕到 大東夜市

找到士慧姐

跟她說 我趕來了

她看到我嚇一大跳

呵呵

因為原本我要上新竹呀

那當然就不能參加

不過計劃改不上變化

所以當然也要做愛心囉

買了園遊卷

找了幾攤是瑞復的攤位

吃吃喝喝

炒冬粉  好好吃ㄛ

忘了問是誰煮得

 



可愛的瑞復寶貝們表演喔





我學妹們耶

不過生意太好了

沒空聊天啦




一個英文教室

說讓寶貝看圖

做測試

只能說

好奇心

還是留下資料

等他寄來 (嗚~~我不要被推銷課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