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日記

 

儀儀的網站喔

妹妹兩歲生日慶生花絮


 

謝謝招待呀

吃了好吃的海鮮火鍋

涼麵

蛋糕喔


這張很好笑喔

因為

小朋友都很專心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一瞬間

蛋糕上的蠟燭 火被吹熄了

原本我以為是

我家姐姐做的

不過剛好照到

而免於被我罵啦

原來

可愛的壽星儀儀

迫不及待先吹了

ㄞ 這位媽媽

雖然妳娘家開火鍋店

妳拿那麼大隻的點火槍

點蠟燭喔



想了老半天的生日禮物

我送儀儀        雙胞胎的最愛乳酸菌薇麗多福

 

讓她吃了

頭好壯壯喔

不過為媽也貼心的送 彩繪布娃娃

很特別

畫了還可以水洗掉

重覆畫

恩雅 媽媽送的扮家家酒

凱立媽媽送的培樂多黏土 

 雙胞胎也吵著要

 

剛好我跟她們做一個約定

如果到月底前

小學聯絡簿

老師沒有寫紅字 (代表東西忘了帶  功課沒寫完 )

我就答應她們買一組 來玩


最厲害的寶寶

任憑

小哥哥姐姐們

大聲吵鬧

睡得不動如山









剛好

恩雅媽要跟我借翅膀

跟儀儀身上的芭蕾舞衣很搭耶

所以就先掛 在她身上囉

她很開心滴

跳舞著




每一個小孩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個世上的

神的孩子

就是如此陽光 開心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