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

小麻雀婚禮工作室部落格

 

甜蜜菜菜子媽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mid=180348&mfid=123128

 

以及

 

一起合攤喔


 

小天使 恩雅  也睡著了


 

十月份的愛+玩市集將為文化中心館慶一系列藝文活動揭開序幕,五號當天

台南市長將蒞臨現場為整個活動剪綵,另外緊鄰文化中心的德安百貨也將與市

集一起舉辦開幕活動,當天邀請多位街頭藝人做現場即興演出,邀請到許多今年在海洋音樂祭演出的傑出團體,來到現場,演出精采

可期。現場提供「我是大明星」以及各種雜誌封面大頭貼立牌供參加民眾合影

留念,期望這次愛玩能再掀南部市集熱潮。

合辦單位: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愛+玩市集,德安百貨

活動主題:百變人生

日期及時間 : 十月四日(六)下午2:00~晚上9:00

十月五日(日)上午11:00~下午6:00

地點 : 文化中心大門(面對巴克禮公園)



 
 
可愛的草莓妹ㄛ

 
 
可愛的妹妹小客人
 
跟媽媽 先預約零用錢
 
我笑說
 
媽媽真好呀
 
媽媽說:她是借支壓歲錢啦
 
 

 
 
打閃光
 
真是太亮了啦


 
好可愛唷
 
沒想到我家雙胞胎手這樣巧
 
隨便捏捏就做好
 
讓我考慮
讓他們學這個才藝喔
 
這是為媽作得立體髮飾
 
戴上去
 
好有氣質喔



 
 
原本我問老板
 
這是財神爺嗎
 
結果
..............................
 
竟然是
 
鄭成功
 
呀~~~
 
祖先爺呀
 
請恕晚輩有眼不識泰山

 
這個應該也是客人
 
抱歉喔
 
 
雙胞胎要叫妳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