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可愛的來自花蓮 小小姐妹喔

剛滿八個月大

好可愛喔

抱著她們

回想

我家雙胞胎小時候

還滿希望 天父

是否可以再給我一對雙胞胎寶寶


 

這是她們的耍寶的獅子座爸爸啦 ( 每一張都扮鬼臉 )

媽媽去開會了

哥哥 們

分別 四歲 和三歲


我家雙胞胎很捨不得他她們耶

當我 教會活動結束

她們帶著哀怨的表情

跟我說

媽~~媽 ~~他她們回家了啦

嗯嗯

花蓮的海洋公園再找一天去

因為 11/11是雙胎日喔

所以花蓮海洋公園十一月份孩童免費 ( 不過實在先生太忙了啦 )

也不知道有沒有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