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3

說起來妹妹脾氣比姐姐不好

常常讓爸爸媽媽生氣

而姐姐都偷偷在旁邊看

妹妹若革命成功

她也有福同享

妹妹革命不成功

就只當觀眾_妹妹多學一下姐姐的奸啦

先生跟我說姐姐吵著要吃糖果

結果先生跟姐姐說:不要在我面前提到"糖果"二個字

姐姐就說:爸爸我可不可以說: 糖~~~~~~

爸爸當場被打敗了

 

2006-09-18

話說

媽媽想說新學期新希望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好好陪雙胞胎寫功課

之前爸爸承擔指導上學期的作業和簽名

今天功課複習孟浩然 春曉(唐詩三百首232)

春曉

孟浩然 雙胞胎唐詩唸起來

春眠不覺曉, 春捲不嫌小

處處聞啼鳥。 處處聞林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花肉吃多少

感覺一陣暈眩耶


天呀


口齒再清晰些

會更好吧

我想她們適合體能活動吧

不過今天她們開始要求用筷子吃麵麵唷

也很厲害耶

夾得起香菇

今天收到也開始使用莎士比亞套書

全家先玩大富翁囉

首先

先生當銀行唷

當然她們是第一次玩

所以先教骰子的用法

玩到一半

妹妹說大家都跳到禮物區

她不想玩了

我說妳只要能丟八的數字就可以到禮物區呀

結果心想事成

妹妹果然丟到八耶

順便"機會教育"

遇到事情不要放棄

沒想到玩二個小時的大富翁

我家雙胞胎能夠學到那麼多的東西耶

 

2006-09-22

姐姐真的很愛漂亮

叫我幫她做美人魚

所以我克難式的幫她用浴巾做的一個魚尾巴


晚餐的時間


她很乖巧地檫桌子


先生就親親抱抱她

說寶貝妳好棒唷


真的很謝謝教會教導和天父的愛在我家耶

你真是個好爸爸和好丈夫唷

妹妹是個嘴巴很甜的小女孩


看到媽媽表情不對就會說妳怎麼了?


我看電視太感人流淚她也會急著抱我說媽媽不要哭


她都會說誇獎讚美的話


我研究過她真的都講正面積極話語耶


希望可以永遠當陽光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