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中萌芽時孩子就來了   懷孕已滿3個月了,之前因為拿了[小媳婦的糖]沾了大大的喜氣,所以我準

備了[60份的糖]給親愛的姊妹們,願把我的好孕分享給大家...

謝謝神所應許的孩子-耐心等候你姐妹的愛心唷

 

[60份的好孕糖]中的其中一份她送給天使媽咪我了

話說甲甜甜生孩子

我也希望我懷孕的時候

也可以送大家好孕糖唷

 

ps:一邊吃著牛奶糖一邊打字中

 

後記~~~~~

神所應許的孩子-耐心等候你姐妹

忘了註明上吃好孕糖的方法:

記得要和老公一起吃喔!

夫妻吃好孕糖的數量要一樣喔!

(我和老公各吃一顆小媳婦的好孕糖就懷孕了喔!)

 

這位姐妹太慢了

我全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