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聚會時間

提早半小時

所以我們全家七點半起床


安息日

我是第一個婦女會講課滴教師


課程

談到你如何以基督徒為榮



姐妹分享


時時記得是神的孩子 祈禱 研讀經文

而我分享

同學和先生與傳教士的對話


傳教士問他

一認識和瞭解你的原來宗教的神明重不重要

二你如何知道你現在的一切生活是你的神明所喜悅



三經過那麼多年因為沒有教導和課程

你如何知道神明的儀式拜拜是否正確


我聽到後也覺得一般宗教真的沒有教導和傳承它的文化

這也是我們需要認真思考宗教幫助人們什麼


晚上我們夫妻加雙胞胎女兒們與傳教士們拜訪慕道友

很高興有機會與傳教士一起分享福音


孩子們也能學習父母的榜樣


三歲的她們也成為小小傳教士

先生做了很多的見證


我好感動因為先生晚我一年洗禮


確在擔任事工時成長迅速


我們知道由於自己對神的信心和服從

學習許多教會教導

我們的祖先們蒙祝福到天父面前


我們的後代子孫也會持守到底

如果我們願意成為

那個光

那個橋樑


永恆家庭必定實現


目前我與先生還在學習當中


一切為美好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