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八十二歲"外婆和我媽和阿姨 三代一起經營

有那份事業可以祖孫三代快樂滴經營加我家雙胞胎就四代唷

 

一個跨國連鎖快四十個國家的企業
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有泰國的伙伴和加拿大的朋友唷^^


謝謝愛的團隊_岡山會場


1每一個人其實都想過更好的生活,但卻不希望改變自己,

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獲,

如果你希望擁有大成就,

你就須具備一個像贏家的思考態度或行為規範。

2可能來自於權威,像是透過罰則來建立騎機車要戴安全帽的習慣,

然而這種方式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另一種力量來自道德,是內在慈悲神性的綻放,

是推己及人的情懷,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覺醒。

當一個人真的了解抽煙會影響他人健康,

而那種為他人著想的改變,就是道德的力量。

3你可以選擇你要的人生。抱怨只會讓事情更混沌,

你可以選擇早晚抱怨別人,也可以在覺醒後力圖振作,

它不一定是推翻過去所有的生活步調,

它可以是一個當下念頭的轉換,

或是一個行為的修正。不放縱自己的言行,

讓自己的善言善行慢慢變成良好的習慣,

而人的機運也將慢慢改變。

4只要現在開始,永不嫌遲。改變一個人的重要契機,

知道自己要改善的地方,並且致力去完成它,

才是真正有勇氣的人,而成功總是屬於那些堅持到底的人。

你可以省思一下目前自己的生活,為了要有更美好的未來,

有那些思考與行為是要改變的呢?

5立即去做吧!所有的改變都是從這一刻開始的

~~~~~~~~~

今日的夢就是明天的生活 我完成我的夢想了

八年前我很高興
選擇自己當老板

我的媽媽和阿姨引領我進入
美商仙妮蕾德國際公司

也是因為
有好的愛的團體和好的公平合理的制度

可以讓我一邊照顧孩子之餘

每年讓公司免費招待出國二次

原本只是作業員的我

給自己一個機會

每一次一步一腳印

都會有很棒的回應

今日的夢就是明天的生活 我完成我的夢想了

可以家庭和事業都兼顧


可以讓寶貝們和家人身體健康

 對我而言真的很感謝


我的母親和阿姨在我很低落的時候拉我一把


讓我在愛的團隊學習很多人生態度和生活


妳的夢想是什麼

願意跟我一起完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