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靈成長課和心理學中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死亡區

那是人們不願意去承認或改變的舒適區

就匴

事業

金錢

愛情

婚姻

健康

都出現問題時

如果沒有( 都是別人找我麻煩)

一定是要誰愛我或一定是誰害我

我就會幸福美滿快樂

就會像輪迴一般

生活就是起起伏伏

悲傷憤怒永遠比快樂還多

在心靈上也無法獲得寧靜滿足

老師點醒我

如果我想成為光成為榜樣

那自己有什麼黑暗面要去承認

好的我和不好的我互相拉扯

總有一天我會分裂

因為在內心的我很想拯救全世界

另一個我確想破壞全世界

多年前我的心靈老師說

我可以成就很多事情

只要我真心甘情願接受

到現在我對有些責任確也有無法承擔

明知道把自己過好可以影響週遭的朋友

確看著朋友輪迴在一樣的問題中

朋友呀你是否真的要覺醒(心愛的姐妹)

我們一起把自己過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