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驚喜

 

寫給好友的留言

~~

今天整理抽屜

看到妳以前寫給我 的信和卡片

事隔多年的我

重新看一遍

真的真的很感動

雖然妳我都當媽

要用心照顧孩子

有一天 我們可以帶孩子一起遊山玩水

~~~

 

我從小就很念舊

國小到專科的畢業冊  都還留著

甚至在畢業前

同學們大家都會傳來傳去的 畢業簿 ?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

裡面寫著 滿滿對同學未來前程的祝福

也有些同學 很細心 窩心

會多放一些小玩意

剛畢業的那幾年

我總是會辦同學會

大家 笑笑談談

不過 

等到結婚生子後

慢慢地

就失去聯絡

很慶幸

現在網路 電話  很發達

隨時可以留言  可以話家常

當然如果更好

就一起 出去吃的飯  聊聊媽媽經

曾經喜歡的同學們

不知道妳們可好

雖然不太能聯絡

也祝福妳們全家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