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阿姨  舅媽  外婆

(我外婆) 已經86歲




1973年11月1日

感謝我的母親把我生下來

雖然她說我是七個月的早產兒

確因為她的細心照顧

讓我不至於 回天國

 

 

當我成為一個母親

也因懷雙胞胎

讓她們成為八個月的早產了兒

 

也很感謝所有的人

 

盡心盡力的一起照顧雙胞胎

 

而能讓她們平安健康滴長大

 

 

現在曾祖母外婆媽媽女兒

四代同堂

是件幸福的事

希望我媽媽可以像她的媽媽(我外婆) 已經86歲了

 

還是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