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Babyhome客服的關愛~補日記

2010/07/30 12:26

4/1是恩雅媽被醫生宣告鼻咽癌第四期末的日期。一點都不是愚人節的玩笑(那時會多麼希望只是玩笑。)

4/19~20第一次化療了二天,換來的是處在死蔭幽谷的恩雅媽。

忘記是什麼時候(化療後記憶力奇差無比,只剩印象),
我的好朋友“
雙胞胎天使媽”把我的狀況和Babyhome客服提出。

我馬上就接到
Babyhome客服的關愛來電(一開始本來還以為詐騙電話說,不過電話中溝通感受到那股真誠的關懷,所以確定不是詐騙電話啦…哈)

Babyhome客服的客服經理陳小姐告知Babyhome客服對於我的狀況大家都很關心,希望能鼓勵我,並且希望是否有需要幫我宣傳“小麻雀屋”的商品,這樣多多少少可以對我們家的經濟狀況有幫助。
(畢竟少了恩雅媽一個人的收入,恩雅爸很辛苦,不過還是可以生活啦…我們很甘心這樣簡單的生活。)

我和
Babyhome客服說,其實這個世上、尤其是台灣比我更糟、更壞的環境的人多得是,也更需要大家的宣傳與幫助,如果可以,希望Babyhome可以幫忙許多公益團體宣傳,像“瑞復益智中心”、“高雄岡山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世界展望會”等…有數不盡的公益團體與非公益團體正在做幫助這個社會更美好、幫助許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PS.其實恩雅媽和恩雅爸收入並不高(其實我們是可以申請低收入戶的…哈),也沒有什麼存款,有二個寶貝公主要養,也謹守什一奉獻,恩雅爸在世界展望會也認養三個寶貝,每月有多一些收入出來,我們總是習慣拿來捐給許多公益團體。平時,也是集合許多媽媽的小心意,辦了三年多的愛心義賣(雖然每場義賣都僅僅募款約一萬出頭,但那是我們這些愛心媽媽的心意。),恩雅媽也參加了許多台南公益團體所舉辦的愛心園遊會(通常都是全捐,這也代表我們家這個月要吃省一點…)。也幫許多公益團體設計義賣禮品。
我相信只要有心,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可以幫助這個社會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即使恩雅媽現在是癌症末期,想幫助公益的心仍不變…即使流鼻血不止、頭痛、耳痛、脖子腫痛不能動、我仍然盡心的幫助公益團體處理材料訂購。我看見,因著我的關係,許多人受感動也開始對公益盡一份小小心力,感謝主!)
希望大家如果可以,都來在公益上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過了幾天,恩雅媽收到Babyhome客服寄來的超大箱子(不是只有鼓勵小卡?怎麼那麼大箱啊…?)



收到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呢!

打開的時候,被嚇得更大一跳…

怎麼這麼多玩具啊…還有餐具、教具、娃娃、袋子…(還好Babyhome客服有說那沒有特別花錢,那就好…)

真的覺得小麻雀和小太陽好幸福…恩雅媽也好幸福…

再來,看著那滿滿的小卡、每一張的祝福,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受鼓勵…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物,只是一個上帝所造軟弱平凡的媽媽而已,但在我生病的當下,那麼多人願意提供鼓勵和關心…感謝主!)

真的要和Babyhome的客服和同仁說“謝謝”。

我最愛Babyhome親子網了因為可以很方便的來紀錄二個寶貝公主的生活日記與照片、影片。
有一天若我回天堂,寶貝們也有很棒的珍貴回憶。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加油的,別為我擔心,多為我禱告就好。我可是要活到二個寶貝公主都嫁人還有生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