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一隻沒有OO 一隻沒有XX

真奇怪 真奇怪

那個OO 跟XX 到底是什麼阿??

每次我教小朋友唱..每次我自己唱的都不一樣


一下沒眼睛,一下沒耳朵,一下子又沒了尾巴.嘴巴的...


可憐的老虎,快要變重度殘障了...

這是一個可愛媽媽寫得

那倒底是這樣唱呀

 

以下是媽咪們的回答

正常來講是缺耳朵和尾巴

不過我們家寶貝現在都自己湊
有時唱三隻老虎、六隻老虎
甚至唱過十一隻老虎
缺的部分都自己補...像眼睛、嘴巴有的沒的
還挺好玩的 媽咪們可以試試唷

 

小孩有許多他們自己的創意啊
只要不是發音不標準
唱什麼部位就不必糾正
隨他們發揮吧
 
 
哈哈
ㄏ ㄚˉ~~
我每次也都唱不一樣的呢??
好可愛的問題

 

我有看過三種版本.
1.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耳朵
2. 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
3.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尾巴

唱到最後都不知該唱那個版本了, 哈~哈~哈~

 

哈~
我兒子4歲時唱到第2遍時會自己改歌詞唱~
一隻沒有糖果,
一隻沒有車車,

哈哈~

很可愛....^.^

 
聽我娘說,小時候我爸唱給我們聽的版本是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的快 跑的快
一隻跑在前面 一隻跑在後面
真奇怪 真奇怪"

我娘心裡的os--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啊
歹勢,我爸是音痴好加超不會記歌詞的~哈哈


耳朵~尾巴ㄚ

朋友說沒有眼睛.....怎麼跑的快啦@@

 

真是有趣的討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