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自組幼兒足球隊每週六下午四點半到五點半 台南大學操場費用200元上4次

 

大家好.
我家老大現在正與東區幼兒足球班在玩足球, 老師很好,小孩玩得開心. 不過練習時間下週起要改變, 於是我情商了一位短期的足球教練, 免費陪我們玩球, 林家宇教練畢業於台北體院, 在台北時都有帶幼兒足球, 可惜過一陣子要保家衛民當兵去, 到時候我們會物色別的教練繼續, 也可能開始收費, (林教練的哥哥是國腳,現在也在新豐高中帶樂活幼兒足球).

有興趣的媽咪, 歡迎盡快與我聯絡, 這個星期六下午4:30-5:30,在台南大學操場開始練習. 人數在8-12人之間, 年齡4-6歲之間

BBH 南大幼兒足球班已經玩了一個月,謝謝各位家長的參與及配合,老師說他帶得很高興,不但會繼續帶我們,還有2個助教一併陪同,

家長及較小的小朋友也都玩得很高興,體力上的消耗,同儕之間的學習,肢體統合的協調, 及了解配合老師教練下的指令.... 我一定要讓我的小孩持續玩下去,因為幼兒足球對小孩的未來發展,絕對有許多正面的效果.

今天開始

 

收下個月的費用,$200/9月上4次,

 

 

老師帶來的球都賣光了,沒買到的就等下週老師會帶來, 還有附網子及球針. 沒想到多數媽咪竟然選擇5號球! 真的是很會算喔! 說是可以一直玩到長大!!!! 小孩有所屬的足球,感覺可能不一樣. 我家兒子回到家立刻請爸爸寫上名字, 高興得不得了.

一個好的團體,需要大家的支持與努力,我雖為召集人,但多虧所有媽咪爸比的協助及配合,才能成團.特別有小老鼠媽咪幫忙文書協調及帳面,安安媽管現金,其他媽咪幫我看老二.... 這絕對是個值得加入的團體.

有3個教練在帶這個班,人數上限就不是問題了! 所以我要在此廣招有興趣的家長,帶您的寶貝來加入我們. 教練說我們可以盡量招收學生,他的人手很多,我也相信人越多越好玩,不用擔心 "品質", 這不是補習班, 人太少小孩會被操得太累! 4-6歲的小孩而已, 整個操場上奔跑,很嗆呀! 由於我必須考其他人的權利, 也請原諒我們是非營利單位, 無法讓新來的小孩試玩, 來參加者就直接繳費參加, 這樣我們才可能持續玩下去.

 

 

謝謝小棒媽咪 召集

 

 

報名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568125&bid=11&r=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