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8 老師說運動會提早走會影響體育成績[請大家解惑好嗎]謝謝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困惑

 

前天我在聯絡簿上 寫

 

老師 妳好

請問  3/26 運動會 我有事  ?  是否可以下午二點半 帶雙胞胎先離開

 

老師回應在聯絡簿寫  :  這會影響雙胞胎的體育成績

 

昨天

我看到學校寫得 運動會 程序表

下午二點

三年級到六年級 拔河比賽

 

三點多閉會典禮

 

 

 

今天

我問雙胞胎

妳們有參加拔河嗎

她們說  我們根本不會被選中 (她們太纖細啦)

 

那 妳們會在那邊

她們說  可能在教室等 閉會?  或  在旁邊 加油?

 

我os..................................................................

 

其實我很生氣

 

 

因為第一 

 

學校 並沒有明確寫下  運動會 舉行的日期

 

 

只寫三月份舉辦

 

 

而  大家都很清楚

 

有時候  這個月的行程或計劃   也許在上個月  或更早前 就排了

 

我是一個會喜歡配合學校的活動

 

舉凡 家長座談會  講座  班親會  等   我都會參加

 

 

但 這次  

 

我真的很不舒服  

 

 雖然錯在我身上

 

我應該要把那天活動 完全奉獻給 學校

 

但 那天下午的活動 

 

我也是期待很久

 

 

我氣得 跟先生說

 

如果那天 學生根本沒參加

 

或生病等 意外

 

難道 

 

也是直接扣體育成績嗎

 

那對我們一大早 就參加活動

 

我還可能 跟雙胞胎 一起親子障礙賽

 

那  家長人不舒服  或受傷

 

沒辦法 比賽

 

難道 

也還是要扣孩子體育成績

 

說真的

 

我根本不在乎 雙胞胎成績 好壞

 

認識我的媽媽都知道

人生不是只有學校

 

真正的是社會大學

 

 

 

我跟雙胞胎說

 

媽媽對不起妳們

 

妳們可能會被扣分數

 

雙胞胎跟我說

 

媽媽沒關係

 

我們也很想去下午的活動

 

 

明天

 

學校志工媽媽成長班

 

我想請教 其他前輩媽媽

 

怎麼樣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