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有空

所以就在自己的車庫門口前

整理東西

在洗刷刷時

突然出現一個小姐

跟我裝熟

她跟我說是誰誰誰介紹

而那個誰誰誰我是認識啦

就跟我在門口聊一下

又說她口渴

我就請她進來喝水

沒想到

又出現一個男士

也跟著進來

我心想是什麼情形

結果是賣英文的業務員

賣可以自己編刷條碼的英日文機

好啦

我該如何請她們出去

人都坐到客廳了

幸好先生剛好回來

我就趕快請他進來

說了五分鐘

當然我們是沒興趣

不過我還是跟她們要名片

倒也奇怪不給我耶

我就跟她要了三次

事後覺得自己真的太大意了

如果是在家裡面就不會請她進來

偏偏在門口

而失去警覺心@@

也請大家多注意

如果小姐在門口跟妳說

誰誰誰介紹也不要輕易相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