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

今天還特地

帶他們 高中時代的照片

一瞬間回到學生時代

開心滴談當時的有趣事


 

恭喜唷

祝永浴愛河

 

每一次喜酒

就代表同學相聚

很開心可以跟先生共擁有這些好同學唷

我本來就很少外食啦

喜宴中

有一道魚翅魚丸湯

很大顆  是純手工的

先生就說

哇 裡面的料很豐富 還有 " 魚 刺(翅) "在裡面

我沒聽清楚

也連忙看我吃得魚丸

結果也看到一根

直覺就用手把它拿起來

坐旁邊的同學 笑翻了

直問先生 :同學 你都沒帶你老婆吃大餐唷

我才意會過來

自己也笑翻了

原來此魚翅 不是魚刺

也笑著跟女同學說

因為我不常外食

都在家煮飯

她就一副不可思議

沒吃過嗎

我說:對呀 之前吃的喜酒都沒吃過這魚翅魚丸

 

所以就鬧了這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