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一樣是全職,不一樣在心態轉po小肉肉的爸媽

bbh討論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95882&bid=6&r=142

 

 

因為你值得!

因為你值得幸福!

因為你相信自己值得幸福!

 

所以, 幸福會跟著你

 


這段好棒喔

 

我也常常跟我家雙胞胎說

我能當妳們的全職媽媽 真幸福

 

以下是我覺得回應很棒的媽媽

多說些幸福的正向的感染大家讓大家心靈都平靜點這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會有幸福的人不要說給不幸的人聽?
我覺得幸福的是更應該去鼓勵不幸的人

也有許多全職媽媽,是真的打算一輩子全職,
他們以夫為天,以子為地,
是真的為家庭盡心盡力。
三餐營養,家中打掃的乾乾淨淨,陪伴孩子成長,
甚而有的孝惕公婆,扶助姑叔....
雖然是不打算上班,但我深深覺得
這樣的全職媽媽,儼然是一家之主!
這樣的全職媽媽,也是可敬的~!

其實我想延伸出來,
不管是不是全職媽媽,每種工作其實都一樣,都差在「態度」。
這類文章在坊間很多了,我想很多人都看過,
今天你尊重自己,認同自己,
你就會用心去想更多的方法讓自己效率提升,產出品質更好。
就算不必每個人都汲汲於升官加爵,
你也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

橫向延伸,我也想到這站上許多婆媳家庭問題,
其實都是一樣,
己重人重,如果看重自己,認同自己,
怎麼會容許因為婚姻關係中其他人來傷害自己看輕自己?
當然情緒要有宣洩的出口,畢竟世事不會盡如人意。
但很多事情其實也都是藉口,
自己不重視自己,不愛自己,別人再多的建議與勸告其實都是耳邊風...

希望大家都多愛自己,愛自己才有更多能量給所愛的人

其實我覺得全職媽媽和職業媽媽都很偉大.
大家都是為了家庭再努力.
大家都加油啦~

 

PS. 我認識的全職媽媽,有人在家裏幫人做頭髮,有人在家裏開烘焙坊,有人利用語言天份教日文,有的人在家裏開幼兒故事屋,有人除了自己寶寶也當別的寶寶的保母,有人孩子上小學了,乾脆自己開個人安親班。 全職媽媽其實賺錢的管道比上班還多還廣,還不用給老闆苛扣,實在不用畫地自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