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樂情人夢野田妹的鋼琴包

越看越覺得可愛

連我家雙胞胎都跟我說

媽媽那個可以不可以彈呀

期待貨來唷^^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2.html

演出人員:上野樹里、玉木宏、瑛太、水川あさみ、小出惠介、上原美佐、竹中直人
劇情簡介:一個就讀音樂大學.如白馬王子的天才千秋真一(玉木宏 飾)
因為小時後的某些原因.無法出國學習音樂.而碰到了極度無厘頭的野田惠(上野樹里 飾)
因而改變了千秋在音樂上的一生.這兩人的相遇.激發一連串在生活和音樂上的火花
這是一部具有知性和感性的喜劇

==================================================================
看了這部日劇.真是滿滿的滿足阿
我只能說............Bravo
太完美的演出了
我一定細細的介紹這部日劇.其實是上野樹里演的野田妹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部日劇是由漫畫改編的.雖然也有製作成動畫
動畫我也有看.不過我認為是日劇比較精采.介紹的也比較詳細
這部日劇很漫畫化.不僅會有一些動慢的小特效.而且人物無厘頭的搞笑方式.
例如翻白眼阿.夾頭阿..等等.都非常搞笑.
在劇情上雖不能說是很精采.但是也令人期待
整體來說.應該是用搞笑的劇情認真的表現和介紹交響樂
而在音樂的表現上.我看完只有一種感覺是.明明知道她們不會音樂
不過在戲中.卻好像都是由她們演奏的.恐怕這些演員也是下了不少苦心吧
真的只能說精采
即使像我這對不懂交響樂的人.也可以體會劇中的音樂感受
也因為這部日劇.讓我了解交響樂
也讓我知道同樣的一個樂曲.會因為演奏者的心情
而產生孤寂.快樂.悲傷等等情緒
真是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阿

這部日劇不虧是2006被評價最高的日劇
此日劇在2006秋季日劇賞.得到許多獎項
尤其是第一次擔任女主角的上野樹里.也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獎
太開心啦
因為上野樹里演活了野田惠這個角色.不僅是外型跟原作相似.
就連那個無厘頭.大花痴.又搞笑的個性也揣摩的非常精采
樹里演的野田妹實在太可愛啦
不僅僅是女主角表現的很好.男主角玉木宏也擺脫平常大帥哥的形象
在劇情中也有一些令人噴飯的演出.對他本人可以說是個大突破
而其他演員也表現的很精采
不論是劇情或音樂上的表現....Bravo
雖然男主角和男女配角都沒能得獎.其實都是非常些小的差距落敗
她們的演出仍然受到觀眾的肯定
不少人也都希望能出第二部.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