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站經營

匴是新人

也才二年多

很少會到別人家留言

除了自己的好友

或者來我家的訪客

大多時間 都在我家雙胞胎

做美好的童年紀錄

 

每每看到來我家的 一些商業的廣告

我只能搖頭

不管是那一種廣告信

如果妳要對方

加入妳的團隊

是否先想一下

妳真的抓到對方的需求

千篇一律的廣告文 或悄悄話

雙胞胎天使媽

在美商仙妮蕾德公司的傳銷界十年以上

沒有發過廣告信

給網格友過

只有自己來尋問我 或問相關問題

我才會給回應

對我來說

我寧可自己是一個好磁鐵

吸引志同道合 喜愛我的人

也不願當一個推銷 或 言不及義的推銷員

把人騙到妳你的網站

確是空站

或者滿滿的商業篇

只能說是一個啼笑皆非的廣告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