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愛自己多一點唷

 目前體重六十公斤^^

目標五十五公斤就粉美麗囉

八月份的時候 體重已經直升到"七十"公斤

但聽到的人都很驚訝 說看不出來呀(其實我知道是安慰我的啦)>_<

跟先生做了一個實驗

成果就是我胖回來了

八年前 我成功的從"七十'公斤瘦到"五十"公斤 就維持"五十五'公斤

 

到今天年初 這樣也整整"八"年了

 

 只因先生的一句話 有必要如此克制嗎?

我用事實證明 結果我得到傷心的結果胖回來==

所以我又重新調整

 說真的 如果要一次瘦回來 也很容易

 

但那對身體和心臟一點都不好啦

 

以營養師的觀點 一星期一公斤還可以

 

 所以 "三個月"的時間 '瘦十公斤'對身體也比較沒壓力

重點是 我身上沒有任何紋路(姙娠紋和肥胖紋)

 

 慢慢地瘦身果然安全

這次打擊很大

好多美麗的衣服在家都不能穿

 

愛美是人的天性

 

家族性的遺傳胖

 使我會比別人還要快胖

 

在我家我是"最小號"滴 我娘家裡人的體重是從七十公斤起跳到一百公斤都有

 

為了生理和心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