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同學

不是我同學

是先生的麻吉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

當我問先生

為何會需要借錢

他的回答

讓我非常吃驚

原來

此同學

是被另一個同學 拖累

只能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故事還複雜到

連二邊的太太都牽涉到

希望他們能度過難關

也不知道錢是都花到去

是投資失敗嗎

 

那個"另一個同學"

希望你的良心發現

記得

人的信用

一旦破裂

這些好哥兒們

也無法挺你唷

還好

我家先生

是理智型

我一點都不用擔心

他的錢 是打好多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